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源盛装亮相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华耀电源盛装亮相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已于111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胜利落下帷幕。

作为专业工业电源制造商,华耀电源携众精品亮相本次展会。应用广泛且专业的电源解决方案引起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关注。

 梅花香自苦寒来。作为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华耀电源从品质出发,一贯秉承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其稳定卓越的电源品质得到客户的一致信赖。

小型化平板电源全面采用第三代开关电源设计技术,25W-350w 8个功率段产品,体积小巧,性能稳定,全系列符合最严格的EMC标准。工作温度在-20~-50度时输出功率均为100%。其高效率与更低的损耗使该系列电源成为展会关注热点。

    LED防水驱动电源作为LED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得到了观展商的高度关注。华耀LED驱动电源选择高效率集成芯片、世界一流品牌的元器件、通过KEMA认证、更高防水防尘等级设计……优异的品质使得到访客户对此系列赞不绝口。

 


我们坚信:华耀的高速发展,能够推动中国电源行业的发展,并能够为中国自主创新的电源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