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新能源“点亮”合肥资本对接会

华耀新能源“点亮”合肥资本对接会

 

 翘首以盼、众智集诚。11月2日,第十届合肥自主创新要素与资本对接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38所联合四创、华耀公司全力投入市场资源,筹备数月,终以大气的设计、系统的布局、开放的视角、实景的展示奉献给省市领导和来宾一场观赏盛宴。

 

 

华耀公司能源电子作为38所“十二五”重点规划产业,在“更高效的能源”弧形展区内,全面呈现了公司于2010年不懈摸索业已点滴积累的能源电子产业成果,图文并茂展出了LED驱动电源、车载充电机、电动汽车充电桩(柜)、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五类数十款产品,这也是公司十二五规划产业成果首次在公众面前集体亮相。

 

 

“充电桩给车一次充满电要多长时间?”

    “充电柜和充电桩在充电上有啥不同?”

    “LED电源怎么实现高效、节能?”

    “你们公司太阳能光伏逆变器最大能做到多大功率?”

    陈列丰富的系列产品让参观来宾多次在公司展区驻足、观看和提问。在讲解员的指引宣讲中,公司周总、市场和技术相关人员陪同到访的省市和集团领导、招商引资伙伴、海外合作朋友一一作答并耐心推广ECU能源品牌和产品,现场互动交谈气氛热烈。

 

此次华耀以高效能源为主题首次展出系列产品,引起了政府和集团的关注,收获了客户和投资伙伴的青睐,在公司持续探索实践支撑十二五产值增长新产业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