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公司顺利通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

华耀公司顺利通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

   2010年9月26日,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军第六批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该资质的获得为公司进一步拓宽军品市场提供了必要的“武器装备”,从此后华耀公司的肩上将承载更多的国家使命和责任。 


    本次资格审查由总装备部统一安排,空军装备部组织,海军装备部协同参加,由13位分别来自于空装科订部质量办公室、空军驻沈阳军区、驻上海军区、驻无锡地区、驻合肥地区以及海军驻合肥地区代表室的专家共同组成专业的联合审查组,从9月25日10点起,连续十二个小时审核、记录,审核组对公司法人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财务资金状况、保密资格和军方提出的其他特殊要求等七大方面37项内容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审查。共查阅了320多份文件、调阅了110多份记录,抽查了20多台设备,查看了生产现场和实验室,并与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了面谈。

   在2010年9月26日10:30召开的资格审查末次会议上,审查组对我司的技术、管理、生产、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审查组一致认为,华耀公司具备与申请承担任务相适应的法人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具备与申请承担任务相适应的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具有与申请承担任务相适宜的资金规模和良好的经营信誉;具备与申请承担任务相适应的保密资格等级。会上审核组正式宣布华耀公司通过资格审查,具备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此外,审查组对我司此次的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优秀职业素质及团结向上、积极蓬勃的文化氛围给予了赞扬,同时也对公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公司未来可持续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