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艾而特迎接新年联欢晚会

2011年艾而特迎接新年联欢晚会

        1月22日晚,2011年艾而特迎接新年联欢晚会在深圳中南海滨大酒店隆重举行。多摩川香港公司久保田先生等受邀参加了年会。在葛总和香港多摩川总经理久保田先生的发言致辞中,对2010年艾而特的的工作作出了全面总结,并对2011年战略发展作出了明确的规划布局。

总经理致辞

        作为一年一度的备受员工欢迎的年会,是一届见证公司成长的盛会,更是一届让所有员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的盛会。近两个小时的节目表演让我们置身节日的喜庆氛围当中,丰富的奖品更是鼓舞人心,将晚会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草原上美丽的卓玛们

        艾而特成立十年以来,潜心进取,厚积薄发,在2010年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圆满地完成了去年的增长目标,并预期2011年业绩增长60%。这些数据,见证着艾而特的快速发展,与数据同步增长的,是艾而特日益增长的品牌影响与价值力。

2011,我们将继续努力!!

欢聚一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