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为PLC给力体验活动开始啦!免费!有奖!名额有限

海为PLC给力体验活动开始啦!免费!有奖!名额有限

2011/4/2 15:47:00
海为PLC给力体验活动开始啦!免费!有奖!名额有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011年度海为PLC体验活动正式开始啦!
此活动为厦门海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华工控网联合举办的“工控产品体验俱乐部”,参与活动的用户通过长时间的亲身体验甚至工程项目使用,可以了解产品、学习新知,撰写体验报告还可参与评选,获得我们送出的丰厚奖品,甚至试用的产品!
所有中华工控网注册用户都可以通过邮件形式申请报名参加,并通过中华工控网工作人员进行审核与电话确认。
我们也欢迎各企业与我们合作,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请拨打我们的工作电话。
联系方式:0592-2230312,sale@haiwell.com
本次活动的特点如下:
特点一:活动全程免费!
特点二:按要求提交文章即有机会获奖!
特点三:体验的产品要还吗?获奖的体验用户有可能不用还!
特点四:因本期活动名额有限,需要筛选最适合的网友参加,名额为20个!
特点五:此活动定期举行,持续不断为网友带来体验的新机会,敬请关注! 
特点六:名额有限咋办?此次成功提交申请者,可以优先参加下一期的活动!
还不赶快来申请参加本次免费体验活动!
对参与体验者的要求:
    1、必须是自动化技术开发人员、产品维护人员、大学教师等相关从业人员;
    2、必须在中华工控网注册并在线提交《体验申请表》,信息真实;
   3、有充裕的时间,能在规定期限内实际操作设备并撰写体验报告或者应用案例,报告要求原创、客观公正,图文并茂,不少于1000字。我们将筛选优秀的体验报告及应用案例在海为网站上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4月11日,现在就来报名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碳达峰、碳中和丨海为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工业物联网云盒XBOX

Haiwell(海为)HMI/APP油气回收在线监测数据解决方案

Haiwell(海为)跑台印花机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海为工业物联网企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