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系统部参加3月9-11日在广州举行的SIAF 2011展会

自动化系统部参加3月9-11日在广州举行的SIAF 2011展会

        2011年3月9-11日,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2011年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该展会的主题为“创造可持续价值”。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SPS是欧洲的密切合作伙伴和SIAF最重要的参展商之一。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集团(IA/DT)设立了全场最大的展台,占地超过250 平方米,全面展示了西门子最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自动化系统部最新的人机界面产品Smart Line精彩系列面板;最新的创新型软件TIA博途;可编程序控制器S7-200,S7-1200,S7-300 和 S7-400等。


        展台观众络绎不绝。同期自动化系统部还组织了主题为“创新助力自动化可持续发展”的面向OEM客户的新技术交流会,不仅向客户介绍了最新的产品和软件,还邀请专业咨询公司做了题为“珠三角地区OEM行业的发展趋势和面临挑战”的市场分析,使客户在领略西门子创新产品无限风采的同时也更多的了解了小型自动化市场发展趋势。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集团的参展,不仅成为本次SIAF展览会的一大亮点,也提高了中国客户和中国自动化行业的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