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新一代DCS系统及脱硫/水处理/锅炉控制/余热发电/燃气发电行业解决方案春季研讨会”

2011年“新一代DCS系统及脱硫/水处理/锅炉控制/余热发电/燃气发电行业解决方案春季研讨会”

        北京优稳昌盛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1年2011年4月14日在北京举办“新一代DCS系统及脱硫/水处理/锅炉控制/余热发电/燃气发电行业解决方案春季研讨会”。( e.免费与会•免费午餐•获赠最新资料及精美礼品)


        承蒙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对优稳昌盛的厚爱与支持,公司拥有成熟的多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届时将有浙大优稳新一代DCS研发总设计师及资深技术人员为您进行技术讲解,并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同时现场提供样机展示。


通过现场讲解及演示,让您充分了解:


新一代DCS---介绍UW500系统独特特点•最新技术•选型 •编程•组网•应用
 

产品介绍(介绍行业适用产品包括普通/防腐/高精度一次仪表及二次仪表,并且现场演示),让所选产品更加符合工艺要求,满足用户系统优质稳定的运行。
 

新一代DCS系统在脱硫/水处理/锅炉控制/余热和煤气发电等行业解决方案具体应用案例


研讨会现场,优稳昌盛为您提供:
•以上各案例的样机及软件实际演示(参会人员可亲身体验以上操作)
•优稳全系列产品光盘一张(含操作说明书、通讯协议、产品彩页)
•各种应用案例组态软件的演示版


会议咨询电话:4006 882 812    010-62680021/62698169
传真:010-62698169-802
联系人:康玉萍   
网址www.ywcs.com.cn    
Email:kangyp2006@ 126.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W500 集散控制系统在苯酐行业中的应用

优稳党支部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优稳 UWinTech控制工程应用软件平台

优稳 UW500s安全控制系统

优稳 UW500a集散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