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TING 成功亮相2011年慕尼黑电子展

HARTING 成功亮相2011年慕尼黑电子展

       2011年3月15日,2011年慕尼黑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慕尼黑电子展会汇集了378家国际国内领先企业,云集了生产制造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线束加工和贴片设备的国内外优秀厂商。以生产和销售各种电子、电机连接器为主的全球性雅迪HARTING公司亮相了此次展会。

        德资雅迪HARTING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连接器与工业网路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先者,是首家全球性连接器生产商在中国巿场获得CCC证书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厂商,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公司专业从事电气、电子和光学连接、传输和联网技术以及製造和机械发展领域。此次展会上,HARTING给现场广大用户展示了工业电源、以太网交换机、连接器、电缆组件等明星产品,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能源工业设备、各类机床、自动化设备、专业电源及通讯等领域。

        展会现场雅迪HARTING的亚太区市场传讯经理冯燕兰女士和产品经理邓文锋先生给我们介绍到:雅迪HARTING 于1988年进入中国巿场,在中国市场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其产品主要应用在轨道交通、能源、机械及工厂自动化、通信行业。集团利用自有技术开发和定制解决方案和产品,例如用於能源与数据传输(包括机械工程、交通运输技术、风能设备、工厂自动化及电信领域)的连接器。此外,德资雅迪还为汽车行业生产电磁元件,并为封装和车间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雅迪HARTING 利用此次参展的契机,向广大中国客户表明:作为全球创新连接器生产商,我们不但能提供连接器,更重要是我们参与并建立了连接器工业标准,同时可根据尊贵客户之特别要求提供不同之连接及系统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