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参加2011中国国际饮料/包装工业展览会

丹佛斯参加2011中国国际饮料/包装工业展览会

  2011中国国际饮料/包装工业展览会(China Drinktec& Sino-Pack 2011)于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之全方位国际饮料/包装工业展,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是世界饮料/包装技术领域商家展现品牌实力、发布新技术和新产品的重要平台。本次展会有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瑞士、法国、印度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家知名企业参与,大会到场的专业观众超过30,000人次。


  这次展会上丹佛斯第一次用一整面墙高亮度地展出了丹佛斯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非常清晰及完整地呈现了FC300、OGD、ISD、FCD302等诸多产品以及它们如何融入到整条生产线中,这也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很多行业客户的关注。许多与会者长时间停留在丹佛斯的展台前评头论足,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本次展会上,丹佛斯PE-DRIVES首次展出了ISD集成伺服驱动系统和FC300 IP66 带电运行的Demo,高防护等级、冷板技术、模块式结构、热拔插型本地控制面板(LCP)等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的目光,同时也得到了变频器同行的称赞。


  同时,丹佛斯还展出了OGD单一尺寸的减速电机、FCD302/300、MCD500软启动器和FC300系列变频器。食品饮料行业技术领域内人士对丹佛斯的产品显现出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各大饮料机械设备及生产企业都有工程技术人员前来参观交流,真实感受到了丹佛斯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