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 中国工业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

“2011 中国工业日”在德国汉诺威举办

        2011 44 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了“2011 中国工业日”活动,吸引了包括西门子客户、来自中国的媒体记者以及西门子管理人员在内的约300人参加。通过针对工业发展趋势进行的主题演讲和讨论,“2011中国工业日”再次彰显了西门子对与客户共同实现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定承诺
 
        “中国工业日”是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举办的最有影响力的综合工业盛会之一。它为中国客户与西门子高级管理层之间就最新工业趋势方面的交流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与一个良好的平台。继2008 年和 2010年之后,今年是西门子中国第三次在全球知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办“中国工业日”活动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发表的题为“西门子与中国工业一起成长”的演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吴和乐博士强调了“2011 中国工业日”的重要意义,他将其比喻为中国工业巨人与西门子公司之间的对话如何通过在全球最新工业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成长。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
 
        西门子股份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首席执行官鲁思沃博士做了题为为中国创造可持续价值主旨发言。他介绍了中国与西门子在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西门子将积极不懈推动中国工业的增长实现与中国共同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