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精彩•之旅 温州站纪实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精彩•之旅 温州站纪实

        2010年12月,西门子顺应市场需求推出面向中国OEM市场的全新精彩系列人机界面产品(SIMATIC Smart  Line),准确地提供了人机界面的标准功能,经济实用,具备高性价比。  为了进一步贴近用户,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举办了“西门子小型自动化 •  精彩 • 之旅”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分为4条线路同步进行,在历时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通过33站的活动让各个区域的客户及时了解并快速掌握西门子小型自动化领域的最新产品,使客户有机会在资深工程师的指导下现场动手并操作产品,学习其使用技巧。

        2011年3月29日“西门子小型自动化·精彩·之旅”走进温州。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是Smart Line人机界面产品介绍,新一代控制器 S7-1200 介绍,LOGO! 产品介绍,WinCC Flexible - 人机界面高效组态以及操作试验与讨论。

        3月29日活动在温州云天楼米兰大酒店胜利开幕,来自温州办事处丁申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向与会的50余名拥有不同行业背景的客户代表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进行了展望。接下来便是正式的产品培训环节,来自Siemens AS BU Smart Line产品经理郭飞 先生、华东区的产品推广经理李子平先生分别详细介绍了Smart Line人机界面产品,S7-1200及LOGO!的产品知识。来自于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技术专家沈阳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WinCC Flexible - 人机界面高效组态等内容,与会者通过现场的操作练习深入了解了西门子人机界面的组态过程。在为期一天的培训过程中客户与工程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客户们不仅认真的聆听工程师的讲解而且向他们提出了许多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而工程师们也热情地为客户解答问题,并手把手的帮助客户完成各个实验,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我们将继续开展在其他城市的培训活动,希望您能持续关注活动进展并提供宝贵意见。本次活动在温州办事处OEM销售和代理商的配合下,对Smart Line产品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当地客户的技术工程师踊跃参加此次培训,并且在培训当中踊跃提问认真学习,表现出了对新产品的强烈兴趣,接下来需要对培训过的客户密切跟踪,争取开发出潜力客户。
 
“西门子小型自动化•  精彩 旅”期待您的参与!
后续活动时间地点,详情请见www.ad.siemens.com.cn/smartlin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