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津信联合北京中企对河南中烟进行变频器技术培训

上海津信联合北京中企对河南中烟进行变频器技术培训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于200611月与所属新郑烟草(集团)公司、许昌卷烟总厂、郑州卷烟总厂实现一体化合并重组。新的河南中烟工业公司下设新郑、郑州、许昌、安阳、南阳、驻马店、漯河、洛阳8个卷烟厂,现有职工17000余人,年产销卷烟300万箱以上,总资产126亿元。公司现有1家行业级技术中心,2个博士后工作站,科技研发人员292人,其中博士生6人,拥有技术专利20项。经营范围为烟草制品的生产、销售,烟用物资、烟机零配件的经营,烟叶进口和卷烟出口业务,与烟草制品生产销售相关的其它生产经营、多元化经营、资产经营等。在其所属的卷烟厂的生产线上,使用丹佛斯变频器近千台,丹佛斯变频器以优良的品质和高效的性能,被厂家大为赞誉。随着生产的不断扩大化,对技术能力的要求不断提高,要求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并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2011224225,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中企对河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下属的新郑、郑州、安阳、洛阳、驻马店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丹佛斯变频器操作及维护技术培训,培训人数为:43人。
培训内容为:
丹佛斯(DANFOSS)公司及产品系列简介
1. 丹佛斯FC300系列变频器选型指南,定货号详解,选件功能详解
2. 变频器的电磁兼容性
3. 变频器应用注意事项
4. 变频器快速应用
5. 变频器控制的5种模式
6. 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7. 丹佛斯变频器常见故障、故障代码及故障对策
8. 变频器的操作和参数
9. 变频器的高级参数及功能(变频器基本操作练习题)
10. VLT5000\FC300AMA功能设置
11. MCT10软件操作
12. PROFIBUS相关参数说明
 
通过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