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ledyne DALSA 又推新品-BOA IDR

Teledyne DALSA 又推新品-BOA IDR

——— 汽车、电子、包装和医药行业的理想产品
2011/4/14 9:34:00

      2011318日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消息——Teledyne技术公司的子公司和机器视觉技术的全球领导者Teledyne DALSA321-24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自动化展1019展位)中推出了全新的BOA IDR产品,Teledyne DALSABOA IDR产品非常适合于零部件的识别、跟踪和判定,定位用于汽车、电子、包装和医药行业。
 
        Teledyne DALSA IPD产品的总监Steve Geraghty表示:“BOA IDR是一种廉价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广泛的识别和质量控制的应用,作为基于图像的ID读码器,它不仅提供了强大的一维码和二维码的识别读取能力对产品进行跟踪,同时它还提供了字符学习的功能和模版匹配的工具,用户可以组合使用这些工具来满足各种识别和判定的需求”

    很多行业在产品的装配过程中和产品的整个寿命周期中都使用二维码技术来跟踪产品。例如,在汽车行业,二维码跟踪技术被用来防止出错,确保产品按照正确的顺序来组装;在制药行业,药品监管码必须在整个供应链中跟踪以确保使用者的安全,这些产品包装上的印刷质量检测对于产品今后的可读性方面也是很重要。BOA IDR提供了这些功能,同时还可以让制造商结合其它的检测项来共同完成产品的跟踪,例如,字符识别和读取,可确保所有的产品在离厂时标签一致和可读。
   
    BOA IDR的特征和优点包括:
    1.基于条码、字符和模版的产品跟踪、识别和分级的功能:
验证和读取二维码,例如:Data Matrix, PDF码和QR
验证和读取标签和包装上的一维条形码
验证和读取标签和零部件上的印刷字符
验证和识别产品和零部件上的图案
    2.BOA IDR可通过以太网接入工厂现有的网络;
    3.用户管理控制有助于公司通过CFR Part 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