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亮度、低反射12.1英寸可编程人机界面GP-3650U全新上市

高亮度、低反射12.1英寸可编程人机界面GP-3650U全新上市

  可编程人机界面全球领导品牌之一——Pro-face 于近期正式发布高亮度、低反射12.1 英寸可编程人机界面GP-3650U,为其高亮度、低反射可编程人机界面的产品线再添一员。GP-3650U因其低反射特性,即便是在光线较强的场合也依然可以提供清晰亮丽的显示。


  可编程人机界面GP-3650U 配置了高亮度TFT 真彩LCD 显示屏和LED 背光灯,并采用抗反射结构设计。尽管此机型的亮度提高了一倍,但其功耗却与标准机型相同,因此其节能效果较好。GP-3650U 支持多媒体功能,可满足客户对于较大显示屏幕以及视频显示的功能要求,比如商业资讯、录制以及播放安防摄像头所传递的信息。


  继2010 年4 月Pro-face 发布的一款高亮度、低反射的5.7 英寸可编程人机界面GP-3300U之后,GP-3650U 的出现扩大了Pro-face 高亮度、低反射可编程人机界面的适用范围,如应用于特种车辆、停车场或加油站的收费系统、电动车的充电系统、室外洗车设备和空调系统以及大厦防灾设施。

*1:硬件版本4 及以下:用户可自行更换,GP36*0 系列适用的背光灯型号[CA3-BLU12-01]。
*2:硬件版本5 及以上:用户需要送到Pro-face 设在国内的维修中心无锡普洛菲斯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更换。


特点
- 12.1 英寸LCD 显示屏,亮度为800cd/m2
- 抗反射结构设计,反射低
- LED 背光灯
- 多媒体机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