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2011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 浩亭将自动化IT带上新台阶

        浩亭科技集团将客户所关注的重点看成是公司成功的关键。公司内的所有业务领域均朝着增加客户创造价值而努力。自动化IT在维持着综合设施为本的高效业务程序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达到这种结果,浩亭采用标准以太网系统来为所有业务应用程序提供集中的通讯平台。现在,重要的是继续扩展这个平台。

        因此,浩亭在2011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以下内容:

        • 浩亭智能化电网的智能化数据流管理

        • 通过关键RFID技术实现双向真实通讯

        汉诺威/Espelkamp,2011年4月5日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最重要的技术盛会,而2011年的活动再次成为浩亭科技集团2011年最重要的贸易展之一。HARTING是一所位於Espelkamp的家族全资管理企业,自从60多年前就开始在参与该博览会,其创新产品不断让专家访客留下印象深刻。今年博览会的口号是“Smart efficiency(智能化效率)”,就能在产品创新中反映得到。浩亭将以智能化网络基础设施(Smart Network Infrastructure)产品的形式展出自动化IT解决方案。自动化IT包含更有效的程序,并以智能化网络基础设施来展示出来。

        浩亭连接与网络部高级副总裁洪斐立(Philip Harting)说:“浩亭将自动化IT带上了新台阶。我们已将数据网络成功引进为自动化IT通讯,而数据网络将开发到智能化数据和动力基础结构中。我们的RFID解决方案也为所有各种应用提供更强的真实产品集成。这使浩亭的自动化IT技术不仅是应用程序的通讯平台,也是真实世界的通讯平台。”

        浩亭ICPN/RFID部总经理Michael Groß博士:
        浩亭智能化电网提供智能化的能源分配

        “浩亭智能化电网是一套智能化的能源网络,可以通过主动网络单元实现智能化能源分配。能源分配成为一套可管理的网络。这在规划丶试运行和设施可用性等方面提供了益处,而且也是提高能源效率的关键所在。浩亭智能化电网是未来的行业智能化网格。”

        RFID - 有效过程的关键基础
        Michael Groß博士说,“真实世界产品与IT的无缝结合是有效的价值创造过程的决定性因素。浩亭已经创造了技术前提——通过RFID标签丶主动基础设施部件或读码器丶以及集成到智能化基础结构所需要的软件解决方案——因此真实世界生产的产品可以更有效的与IT相集成。”

        洪狄马(Dietmar Harting)博士,总裁/合伙人说道: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环球公司——那是我们所有基本愿景,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一直在坚持这个目标。我们在迪拜开设了一家新的配送公司;我们计划在印度金奈建设第11家工厂。在全球各地,接近客户是维持竞争力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洪狄马博士接着解释道,“我们在中国的本地化战略涉及:扩大研发丶采购和本地生产技术能力。我们还在中国新开了一个物流和供货系统。因此,我们能为当地需求提供最佳方案,让我们处於最有利的全球地位。”

        浩亭坚持卓越
        在浩亭科技集团,卓越意味着不断追求改进——在所有各个领域。这种密集努力的成功通过公司在当前经营年度所获得的诸多奖项中得到了反映。通过Han-Yellock® 连接器,浩亭采取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路线并集成了新的功能。浩亭因其非凡的设计而获得了着名的2011 iF产品设计大奖。Han-Yellock® 还引起了国际轰动。美国Hearst Electronic Products Magazine 选择连接器作为其杂志年度产品之一。而技术集团的另一种产品也被一家美国杂志所推崇。浩亭与Lufthansa Technik Logistik, Lufthansa Systems 及the Center for Intelligent Objects at the 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Integrated Circuits for the Aviation Industry携手开发的RFID标签被提名Design News 杂志Golden Mousetrap竞争奖最佳产品之一。

        优异的产品是基础,卓越的过程也一样,而成功需要这两者的适当混合。浩亭也在这方面看到了成功。电子业务领域已经兴起并在最残酷的德国制造行业基准竞争中一举获胜。浩亭位列年度工厂/GEO 2010竞赛突出大规模生产类别前茅。

        公司还获得了另一个奖项,认可其向员工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长期职位:浩亭被评为德国最佳雇主之一。柏林的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 推崇技术集团作为雇主的特质和吸引力。竞争的主要环节是详细的员工匿名调查,调查的问题都是一些中心问题,如领导层丶协作丶专业发展丶薪资和工作场所满意度等。还对人力资源流程和项目的质量进行了评估。浩亭员工给出了公平和尊重等级;这体现了他们受到公正平等对待的事实。总言之,员工调查显示浩亭科技集团是一个员工认同感高於平均水平的公司。


        最新新闻:浩亭在日本
        洪狄马博士说,“我们现就正密切关注的日本当前的局势发表声明。我们与当地的员工一直保持着联系,并尽我们所能提供各种支持。世界各地的所有员工都极度关注日本员工的现况,我们会透过各种活动尽可能更新他们的消息。”浩亭在日本有3个办事处。在关西Kansai (Kobe) 和本州岛Chubu (Nagoya)的9名员工没有受到地震灾难的直接影响,而在Yokohama办事处的24名员工也状态良好。

        关於浩亭:
        智能化高性能连接技术是工业应用和产品技术的基础。浩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从连接器,到设备连接技术丶网络部件丶预制连接线缆等,不一而足。浩亭产品连接并组网各种数据丶信号和电力设备丶机械和设施。这使得我们能够为自动化技术丶能源丶运输技术丶工业设备丶广播丶舞台和活动技术丶机械制造丶医疗技术丶内嵌计算机系统和通讯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浩亭还为汽车行业生产电磁部件,并为封装和架设技术和购物系统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浩亭集团在全球各地的36家子公司拥有超过3300名员工。本经营年度内,浩亭科技集团的员工数量预计还将增加220多人。

                                   
洪狄马博士                                   洪斐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