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西门子SIMATIC S7-1200产品有奖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西门子SIMATIC S7-1200产品有奖征文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更好的分享西门子 SIMATIC S7-1200产品的典型应用,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现举办首届西门子 SIMATIC S7-1200 产品有奖征文大赛。
 
1.    参赛对象:
国内使用SIMATIC S7-1200进行项目设计,OEM产品开发及其他控制任务实现的工程人员;大中专院校使用SIMATIC S7-1200进行科研工作的教师和学生;系统集成商,设计院等。
 
2.    征文要求:
·         文章应详细阐述应用的行业,应用系统的工艺要求,使用SIMATIC S7-1200 产品的效果和心得等.
·         字数不少于1000字
·         依照统一的模板。下载征文模板
 
 
3.    投稿方法:请发送邮件到  ad.s7-1200.slc@siemens.com ,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SIMATICS7-1200应用有奖征文
 
4.   大赛日期:2011年4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
 
5.    奖项:
·   一等奖   2名Fluke电工万用表
·   二等奖  3名德国威汉电工专业工具包
·   三等奖   5名Siemens 电话
·   凡是按照征文要求提供案例的客户都可以得到一套精美的电工工具及 西门子《SIMATICS7-1200深入浅出》一本。
 
注:获奖论文经作者同意将被收录到随后出版的《SIMATIC S7-1200 应用案例论文集》并有机会参加西门子公司组织的专家会议。
 
6.    注意事项:
在投稿时,一定要写清楚作者的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以便与您联系获奖事宜;

如有任何问题,可发邮件li.bingbing@siemens.com  ,或致电010-64765431李先生进行咨询。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部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