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

菲尼克斯电气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机床展

         2011年4月11日到1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春意盎然的北京召开,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应邀首次参加此展会,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拿出了菲尼克斯电气应用于机床行业多年的明星产品及最新产品技术,力争帮助民族产业提高国际竞争力。
        中国国际机床展作为四大国际机床名展之一,自1989年创办起已经举办的11届,随着中国机床行业共同成长,现在已经成为中国甚至亚洲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机床行业专业展会。菲尼克斯电气是来自于德国,1928年成立开始一直专注于工业电气领域,1993年菲尼克斯电气正式在国内投资,如今已经拥有五个子公司,在全国拥有近30个办事处,是国内电气连接领域领先者。菲尼克斯电气非常重视国内机床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提升国内机床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向国内机床制造商提供最先进的电气连接产品,沈阳机床集团、大连机床集团、齐二机床集团等都是菲尼克斯电气的重要战略客户。在此次展会中,菲尼克斯电气展出了畅销多年的端子产品、Heavicon产品、工业现场连接产品、大功率PCB端子产品等,这些产品广泛用于机床行业,高质量的电气连接产品大大提高的机床产品的可靠性及生产效率。展会现场,来到菲尼克斯电气展台参观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对于菲尼克斯产品都赞赏有加,对于新产品也非常感兴趣。
         借助此次机床展机会,菲尼克斯电气又一次向机床行业客户展示了优质的电气连接产品及,与机床行业客户共同进步的决心,共同推动国内机床行业走向成功。

 

         在五月及六月份菲尼克斯分别在北京及上海参加FA/PA及IAC TIME&SENSOR展会,敬请各位留意,并诚挚邀请各位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