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来访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来访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2011年3月28日,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与其他相关领导到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参观指导。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左阳明先生接待了陈三新书记。

(陈三新书记(右一)研究我司步进系列产品)

        左经理带领陈书记先参观了SMT车间,结合现场介绍贴片工艺过程;其后到我司的电子车间,并详细讲解我司主要产品类型和车间工作环境。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建于2008年,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其主要业务包括数控产品与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在湖南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众为兴坚实地走出了第一步。

        随后左经理为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湖南省众为兴数控设备产业园园区建设、产业特色、科技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陈书记对此表示赞成,并鼓励我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生产,为“两型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企业一定要有自主研发能力,要立足行业制高点,通过信息化改造提升传统作业流程,靠科技进步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进而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整个企业的自动化。

(左阳明经理(右二)携陈三新书记(右一)参观电子车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