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提供艰困环境中高速且高功率的可靠连接 - Korenix JetNet 6710G PoE以太网交换机

提供艰困环境中高速且高功率的可靠连接 - Korenix JetNet 6710G PoE以太网交换机

  

  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新推出千兆网管型PoE以太网交换机 - JetNet 6710G系列,是专为高标准高要求的PoE应用而设计。为确保在严苛的工业网络下,能提供高端PoE摄影机可靠且高速的视频传输,科洛理思JetNet 6710G系列具有坚固的设计,例如耐振动及冲击RJ45和M12连接头,-40~60°C宽工作温度范围,及符合EN50121-3-2铁路标准的外壳等,因此在轨道交通应用下,能提供可靠的以太网和PoE连接。

  Korenix高功率PoE交换机配有8个满足IEEE 802.3at标准的PoE供电端口,其单机输出功率高达200W,并能提供高质量传输,因此适用于WiMAX,PTZ摄影机,球型摄影机,无线AP及其它高端IP监控应用等。此外,JetNet 6710G具有2个提供高速上联信道的千兆以太网口,连接满足Korenix MSR专利冗余技术的高层主干交换机。并支持2层(Layer 2)的网络管理功能,例如,LLDP,JetView Pro,DHCP option 82,QoS,LACP等,因此,JetNet 6710G-RJ & JetNet 6710G-M12在艰困的工业环境下,不仅能有效管理系统,自动检索设备,并且提供可靠的PoE连接。

高功率PoE,适用于高功率需求IP CAM及无线AP
  Korenix JetNet 6710G系列配备8个10/100 TX PoE供电端口,可以提供满足IEEE 802.3af标准的15.4W电量输出,并且满足IEEE 802.3at标准的30W高电量输出。单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200W,可以驱动户外PTZ IP CAM,并支持WiMAX和802.11a/b/g/n无线系统,可用于火车,地铁,机场等热点网络连接。此外,JetNet 6710G还配有2个可提供高速上联的千兆以太网口,可在视频监控系统中,提供高质量的视讯流。

根据优先级限量供电
  JetNet 6710G支持智能型PD电量预算限制功能,提供电量及优先级控制,能确保可靠的供电。此功能可以让用户防止PD设备由于供电功率过低而当机。

提供可靠连接的牢固型RJ45 & M12接头
  JetNet 6710G系列配备8个PoE供电端口,并依据接头的不同(牢固型M12 D-coded和RJ45以太网接头),分成JetNet 6710G-M12及JetNet 6710G-RJ两种型号,牢固型接头使JetNet 6710G系列供电交换机能够抵御持续振动和冲击的影响,适用于户外网络,智能工业自动化及移动车辆等应用,提供不断线且讯息不丢失的可靠连接。

支持MSR无缝监控网络,提供可靠网络连接
  科洛理思JetNet 6710G系列支持Korenix专利MSR技术,提供小于5毫秒断线覆接时间,在大型网络架构下能确保高质量的影像传输。并且其配有高端口数及支持MultiRing的设计,使JetNet 6710G最高可以整合5个RSR(Rapid Super Ring)环网,包括4个快速以太环网和1个千兆环网。

进阶网络管理功能及自动搜寻设备
  Korenix高功率PoE交换机JetNet 6710G-RJ & JetNet 6710G-M12配有智能网络控制及安全管理功能,透过LLDP及Korenix 专利网管软件JetView Pro i2NMS,不仅能提供自动拓扑图像化功能,并且可以有效管理大型网络架构。此外,为了优化工业现场网络性能,并确保在艰困工业环境下具有高质量网络,带宽整合,和有效的影像信息传输,JetNet 6710G支持许多高级网管功能,包含QoS, 256 VLAN组, IGMP Snooping, DHCP option 82 LACP等。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产品合适应用在: 安防监控、电信业、运输业、工业自动化、交通监控….等,更多成功案例及典型应用请点此。同时korenix皆有免费技术训练课程以及产品促销方案,欢迎参考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网站(www.kor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