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精彩亮相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精彩亮相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

        阳春四月好风光,柳絮飘拂桃花香,2011年4月12日,第九届四川国际电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众多知名企业携其优秀产品参与其中,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作为高压电器领域的知名企业,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同时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是该博览会协办单位之一,并应邀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发言。

        施耐德(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亮相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公司的VBG-12P固封极柱式真空断路器 、VBG-12P(G)海拔4500米固封极柱式真空断路器、VBG-40.5P大容量固封极柱式真空断路器、ZN168-12M新一代永磁真空断路器、ZFD32-12/D1250-25永磁分界开关,自该系列产品对外发布以来,在市场上受到广泛应用,卓越的性能及一贯的优质服务,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主办方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领导两次带领专家队伍前来参观,高度评价施耐德宝光雄厚的技术实力,同时也肯定了施耐德宝光在行业领域的市场地位。 


       通过此次展会,施耐德宝光进一步把握高压断路器技术发展趋势,拓展了高端应用市场,提升施耐德宝光的企业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中压业务资深副总裁、战略总监和能源事业部总裁来我公司指导工作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工业部技术比武

难忘的敬老院之行

SSBEA志愿者总队——爱心在行动

施耐德电气(陕西)宝光电器有限公司5周年庆典——让跨越成就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