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源格林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华源格林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中,对参加认定企业的经营业绩、拥有专利技术、新产品和软件著作权等情况等提出了更高和更严格的要求,并委托各省、市相关组织机构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的重新认定。因此,所评选出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就具有了更高的含金量,能够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企业科技实力和科技水平的综合体现。


  近日,经过激烈的竞争,华源格林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被正式认定为2010年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华源格林公司能达到评审要求的高标准、并通过专家认证,充分证明了华源格林公司的高科技领先水平及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华源格林公司的企业形象,打造优秀企业品牌。

 

  这是华源格林公司多年来注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结果,对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增加经济效益、提升社会效益具有重要意义。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华源格林公司近年来工作和成绩的肯定,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个标志性的里程碑。今后,华源格林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高新技术企业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开发更多的高新技术和产品,体现价值,回报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源格林公司受邀参加“第五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论坛”

华源格林 IES1005 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华源格林 MST-A15 综合业务复用接入设备

华源格林 MST-F E1智能切换设备

华源格林 IES2128 管理型百兆工业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