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腾控产品成功应用于2011西安世园会水景喷泉工程

腾控产品成功应用于2011西安世园会水景喷泉工程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
2011/4/29 14:14:00

        倍受期待的西安“世园会”将揭开大幕,在美轮美奂的水景喷泉后面,是腾控科技的20多台宽温以太网PLC(型号T920)和工业通信网关TG900提供着坚实的保障。

 

 
 

腾控科技T9系列PLC以及TG系列工业通信网关,此次应用在清华同方光电环境公司承建的西安世园会水景喷泉工程中,产品从调试到运营一切顺利,设备运行稳定可靠。

 

腾控产品已历经市场近10年的检验,超过10万台产品应用在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领域。腾控的完全分布式网络控制系统新概念,以全新的构架和思想来构建控制系统,充分满足SCADA系统、PLC控制、集控系统、完全分布控制系统的需要。腾控产品,以其强大的网络和通信功能,良好的架构,满足严酷温度环境条件和抗干扰能力,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采用。

此次工程项目中应用到的腾控科技产品主要包括: 

腾控科技 T-920 宽温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

l  T-920工业级以太网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支持IEC61131-3标准的编程环境

l  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低功耗可编程控制器正式发布

基于腾控PLC的扎啤桶清洗机的设计

stc-102微型 RTU用户手册(V1.0)

易控微网STC-105微型RTU(带热电阻、AI、DI、DO)用户手册

腾控产品进军西班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