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LTIMUS中国“2011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深化应用(中山)论坛”圆满结束

ULTIMUS中国“2011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深化应用(中山)论坛”圆满结束

       2011年04月21日,ULTIMUS中国受邀参加由e-works主办的“2011中国制造业信息化深化应用(中山)论坛”。作为业界领先的BPM厂商,ULTIMUS中国华南区总监、资深顾问刘树军先生在现场作主题为“制造业精益流程管理-ULTIMUS BPM 为实现精益管理提供了绝佳途径”的专题演讲,重点阐述了基于流程型企业“以人为本”的精益流程管理实践和流程落地。刘树军先生从“精益管理和 BPM、基于流程管理的制造业BPM应用、制造业BPM应用实践”三个方面去分享了BPM给制造业精益管理和精益流程管理带来的绝佳途径。

 

        本届中山制造业CIO论坛围绕制造业应对劳动力成本上升和精益管理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针对制造企业竞争现状和快速响应市场的变化,探讨基于流程型企业的制造业企业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实现对精益生产和劳动力的精益管理。 来自家用电器、电子制造等行业的代表及领域资深专家参与了会议。与会企业包括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宏丰针织有限公司、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大洋电机等多家大中型制造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ltimus成功签约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Ultimus签约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松下信兴选择Ultimus BPM作为业务流程设计平台

英国保诚香港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绿色IT”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