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全新流体控制系统方案亮相CISILE 2011

捷锐全新流体控制系统方案亮相CISILE 2011

        捷锐公司作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实验室提供符合国际发展趋势的流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始终秉承为实验试工作人员提供安全、稳定、效率的工作环境。捷锐在中国各地遍布销售网点,从经验中总结,产品细节着手,不断改善,为客户提供捷锐式的完美服务。


        此次捷锐参加展会,一如既往,带去了最新理念的流体控制系统方案,让更多客户能接触、了解、使用捷锐系统方案。捷锐系统方案包括气源设备、供气系统、管路设计安装以及智能报警系统,所有产品都由捷锐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因此能有效根据客户环境不同,提供个性化的系统方案。

       

        随着国内实验水平的不断提供,对使用仪器和气体的种类频频增加,因此,捷锐最新推出低压控制系统,其不受流量限制,若压力很低的情况下,同样能保持稳定的工作压力,使用环境最少限度受到控制系统的影响。R51系列减压器,则是一款抗腐蚀性、安全性高的产品。该系列产品使用特殊进口优质原材料,更是加强对结构设计、生产程序、检测手段等各方面的要求,每一环节严格把关,有效保证产品质量有效性。用于气体控制柜中的多通路膜片阀,使气体柜有限的使用空间得到合理应用,三路、四路、5路三种通路选择,可根据使用场合来分别选择适用的产品,简化了设计线路、安装、操作、维修等,提高了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