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电子隆重召开“2011年春季全国经销商会议”

新风光电子隆重召开“2011年春季全国经销商会议”

——— 相聚泉城 携手共赢

        2011年4月25日,新风光电子公司在美丽的泉城济南隆重召开“2011年春季全国经销商会议”,本次会议以“相聚泉城 携手共赢”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经销商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创一流企业,建百年新风光是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们的共同目标。会议由营销副总监杜贤国主持,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洪臣先生致欢迎词,并重点介绍了今后公司的工作思路和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由营销总监徐卫龙先生做2011年市场发展及营销政策分析;最后由研发技术部门分别作了:高压变频技术创新介绍、高压提升机变频技术报告及新产品介绍。


        为让经销商进一步了解新风光电子公司的现状、发展、未来,相互促进、沟通、激励,增强双方的信心、信任,25日下午公司专门组织各大销售区域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各经销商均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表示认同和支持。


        26日,公司安排与经销商代表参观了灵岩寺、趵突泉、黑虎泉、泉城广场等济南地区的著名风景区,旅行归来,尽管大会已闭幕,但大家的激情梦想和会议精神尤在。


        面对更具挑战的2011年,新风光电子公司已经在更宏伟的蓝图下开启新的步伐。2011年,我们相信公司定能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全国经销商及客户的一致信任和青睐。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定将与全体经销商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彼此同舟共济,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