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新纪元”圆满落幕

2011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新纪元”圆满落幕

        春风徐来,万象更新,无锡TCL罗格朗低压电器2011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于4月21-22日在无锡逸林希尔顿大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多家经销商代表、全国26个办事处的销售经理和无锡本部的各位领导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无锡TCL罗格朗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是法国罗格朗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大会开始,无锡TCL罗格朗总经理Marc Werle 先生为大家介绍了罗格朗集团2010年的经营状况及业务增长情况,罗格朗2010年全球营业额近40亿欧元,比09年增长9%,尤其在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增长趋势更是强劲。无锡TCL罗格朗的低压业务在2010年也取得可喜成绩。同时无锡公司出现了很多新气象,比如装饰一新的展览大厅,优化布局的生产车间,以及公司销售部门和后台支持部门的资源优化整合。Marc总经理还在会上向广大经销商宣布了无锡公司的三年发展计划:在法国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无锡公司将建成为罗格朗全球经济系列低压断路器的研发和生产中心,到2014年无锡公司的微型断路器的产能将增加四倍,并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新系列产品。


        除了这些令人振奋人心的信息的发布,此次经销商大会的另一亮点是无锡TCL罗格朗公司三款新产品的亮相:罗格朗品牌的DTX双电源、TCL罗格朗品牌的TLQ5双电源以及过欠压微型断路器。新产品启动仪式由无锡TCL罗格朗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Marc Werle先生、销售总监柳际文先生及现场经销商代表正式启动,技术部支持部经理蒋顺旺先生对三款新品的技术特点做了简析。


        接下来的会议中销售总监柳际文先生介绍了 TCL罗格朗低压业务在当前的一些举措,包括目前正在与大客户密切接触,如设计院所与房地产商等,未来以达到生产出更多满足不同类型客户不同需求的产品。并向与会客户展示了TCL罗格朗低压电器产品方案和品牌发展的理念。柳总指出我们的低压产品不是一味追求低价,而是要以优质的产品性能与不断创新来服务于客户,为他们提供价值,未来这也将是TCL罗格朗低压业务在中国市场持续稳定迅速发展的最重要因素。

        随后,大会为2010年度优秀经销商们进行了颁奖。南昌市华通电气有限公司的钱桃英女士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现场兴致勃勃地跟大家分享了合作多年的心路历程和业务管理经验,现场让人感到倍受鼓舞,当场表达了多年的合作感想和继续合作的信心。
       

        正式会议的第二天,柳总先就2011年的新渠道政策和经销商奖励计划进行了讲解,随后营销各相关职能部门:商务部、大客户服务部、项目管理部分别针对各部门事务做了经验分享。下午各参会人员参观了无锡工厂,在销售总监柳际文先生、工业总监高杰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装饰一新的展览大厅、生产线、IQC、品控部、物流仓库和研发中心,经销商们对l罗格朗集团所提供的强大支持感到满意。 在车间参观的同时,经销商代表们自己动手亲自实践了一下微型断路器的DIY,留作本次会议的纪念品。很多经销商感叹,参观车间次数不少,但是自己动手实践安装断路器这还是第一次,非常有意义。当天晚上,所有客人参加了无锡公司精心准备的欢迎晚宴,在精彩纷呈的歌舞盛宴中,大家兴高采烈,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


        参与本次会议的客户给予会议高度的评价,客户认为本次会议新颖、有序,讲解专业,产品宣传生动且充满活力,大家乐于接受这种近距离的沟通与探讨方式。2012让我们再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格朗建筑节能、建筑智能化产品推广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召开

卡博菲2011年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缆和动力缆布线的创新之选:卡博菲网格式桥架

国标GB 50174-2008推荐卡博菲方案

关于卡博菲网格式桥架的打假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