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读写速度超过500MB/s,源科推出SATAIII 6Gb/s标准固态硬盘

读写速度超过500MB/s,源科推出SATAIII 6Gb/s标准固态硬盘

 

源科发布的SATAIII采用SATAIII 6Gbps接口,读写速度超过500MB/S4K随机读写IOPS超过60000。该产品曾在德国Cebit2011上精彩亮相后,受到不少国内、国外朋友的关注及喜爱。

 

    源科正在研发的2.5''支持SATA III标准的固态硬盘,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此款硬盘采用65nm制程的最新SATA 6Gbps接口主控芯片,读写速度大于500MB/s,充分的利用了SATA III超高的传输速率,同时该硬盘的IOPS(即每秒进行随机读写的次数)超过了60000ECC纠错能力达到了78bits/1KB!在现有产品标准上最大限度的提升了硬盘的速度和安全性。对于企业用户来说,由于不像个人用户那样需要在磁盘中存储大量的影音媒体文件及体积巨大的游戏文件,所以海量的存储空间用处并不大。相比固态硬盘来说,在服务器数据库的应用及字处理文档等小文件的读取上,传统大容量的机械硬盘往往表现不佳,特别是对于搜索引擎公司来说,服务器端用户读取的大部分都是随机的零散文件,而源科的SATA III产品高达50000/30000IOPS显然极为适合此方面的应用,能极大程度的提高服务器的响应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效果。源科的SATA III不但拥有固态硬盘的固有优势,如极低的响应时间、良好的抗震、高速、低发热、节能等多种特性,同时充分利用了SATA III的高传输速率,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一条高速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