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源科推出高速大容量PCIe接口固态硬盘

源科推出高速大容量PCIe接口固态硬盘

        近日,源科推出基于PCIe接口的高速固态硬盘,最高容量可达2T,最高读写速度超过了1GB/s。


        由于结构的限制,传统机械硬盘的尺寸及大小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常用的只有1.8”、2.5”、3.5” 等三个尺寸,到了固态硬盘时代,没有了传统硬盘的诸多限制,外形和尺寸可根据需求做任意改变。相比SATA III,最新的PCIE 16X 2.0版本拥有高达16GB/s的总线带宽,相当于128Gb/S,远高于SATA III的6Gb/s带宽。如此高速的通道如果仅供显卡使用未免有暴殄天物之嫌,因此PCIE接口的固态硬盘应运而生。

        上图为源科推出的采用PCIE接口的固态硬盘,由于采用PCIe接口,在尺寸上没有过去硬盘最大只能做成3.5”的限制,因此内部可以集成更多的flash芯片,容量也就更大。同时借助于PCIe的高带宽,该硬盘的速度相对于机械硬盘有了质的飞跃,最高读写速度达到1GB/S,即便普通的固态硬盘也难以望其项背。

        源科PCIe除了在外形尺寸上比较宽泛外,在容量方面,从100GB至2TB,充分满足用户在容量上的需求。对企业来说,当硬盘容量及速度出现不足需要更换的时候,管理人员只需要购买新的SSD模块就可升级为容量更大、速度更快的产品。当硬盘出现意外而损坏,用户也不需要再更换整块硬盘,只需要更换相应的SSD模块即可,大大方便了企业用户的维护,更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同时在视频采集及图片处理等需要硬盘进行繁重任务交换的应用上,这款PCIE固态硬盘提供的超高性能将给使用者极大的帮助。


         通过内置的RAID 芯片,SSD模块可组成高速的磁盘阵列,用户可通过开机时可在bios中设置RAID0、RAID1等多种不同模式,在安全性和速度上找到最佳的平衡。


        此外,源科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及创新能力,已获得了国内外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及专有技术,为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高性能的固态硬盘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托起工业安全的一片天

源科进驻微信,SSD资讯触手可及

源科发布1.6TB大容量PCIE SSD

源科固态硬盘生产基地项目受CCTV、湖南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

源科推出固态存储风向标 rSSD? 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