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绿色制造 共塑未来——艾而特工业自动化将参展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

绿色制造 共塑未来——艾而特工业自动化将参展CHINAPLAS 2011国际橡塑展

        随应用范围不断扩阔,社会对橡塑制品在生产、制造、使用及回收过程中所引致的环保问题也越来越关注。目前很多国家要求生产商不仅要考虑产品的性能与成本,还要承担产品对环境影响的责任。中国“十二五”发展规划也提出了生产节能减排的要求,国内各类环境指令法规相继推出,这些都对橡塑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亚洲第一及全球三大国际橡塑展之一,CHINAPLAS国际橡塑展积极结合行业发展的大方向,为实现绿化橡塑行业架桥铺路。

 

        低碳塑料论坛 散发绿色魅力将于今年5月17至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艾而特将参加。展会主办单位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在今午(3月10日) 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应市场的需求,今届展会将延续去年“绿色制造   共塑未来”的主题,透过现场不同的展示及同期活动推广节能减排、低碳、循环再用及降解塑料等信息。

 

         其中,低碳塑料论坛将云集来自世界各地和中国橡塑业知名企业及协会代表分享现时的热点话题,获邀单位包括英国塑料联会、美国塑料工业协会、美国NatureWorks等。目前,中国是全球塑料制品生产和消费大国,生物降解塑料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对塑料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以“生物塑料和降解塑料的应用与可持续发展面对的挑战”为题的论坛将分享生物塑料和降解塑料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的标准与可持续性,以及其应用及市场趋势;塑料回收利用不仅保护环境,减轻污染,还可解决资源紧缺的问题,是塑料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方向。而以“应用回收再利用技术减少碳排放”为题的论坛除介绍中国塑料回收机械设备现状及趋势外,还邀请到塑料回收行业人士分享其经验及研发成果;中国塑料机械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节能塑料成型加工装备已被列为六大领域发展重点之一,以“节能塑料科技实现能源效率”为题的论坛将探讨伺服技术及磁感应加热技术在实现低碳高效的角色。

 

        在即将举行的此届展会上,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日本多摩川精工品牌的中国大陆及香港区总代理,将会展示多摩川产品(伺服电机、编码器等)在橡塑行业的各种应用,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届时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艾而特展位:3.2L1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