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ADAM-5550KW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研华推出ADAM-5550KW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ADAM-5550KW是专门为需要工业 PC运算性能和PLC耐用性的控制任务而设计的一款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ADAM-5550KW采用 AMD® Geode® TM GX533 CPU,并带有丰富的控制功能如看门狗定时器、电池备份 RAM和强大的 I/O支持。 ADAM-5550KW支持WinCE 5.0下的 5种标准 IEC61131-3编程语言,因此PLC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编程语言来开发控制策略。 ADAM-5550KW采用强大的 Multiprog KW软件和稳定的 ProCon OS,因此它是当今市场中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的理想选择。通过使用可选的 HMI软件和集成的 VGA端口,用户就无需在自己应用中配置额外的SCADA PC。这种尺寸紧凑、功能强大的 PAC非常适合从设备自动化到 SCADA等各种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