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PAC-AMAX系列运动控制模块

研华推出PAC-AMAX系列运动控制模块

研华AMAX系列是一款分散式运动控制主从模块。当主模块作为主控制器时,从模块可分散配置在接近电机驱动器的现场。主从模块之间距离可以达到100米,可用低成本的CAT 5网络线缆连接,除了节省布线成本,也简化了调试和维护的成本。


运动解决方案
  研华提供二种运动解决方案模式,具有不同的处理器和两种编程工具,软逻辑(KW解决方案)和API(.NET类库解决方案),以满足运动控制应用的不同需求。
  研华提供一系列从站模块,即AMAX-2000系列,包括数字量输入/输出从站模块(AMAX-2750SY系列)和AMONet运动从模块(AMAX-2240系列)。


解决方案1:
  APAX-5570+ APAX- 5 2 0 2 P ( P L C 标准,Celeron M CPU和2端口AMONet主模块)+ 运动控制I/O模块


解决方案2:
  ADAM-5550 + ADAM-5202(PLC标准,GX2CPU和2端口AMONet主模块)+ 运动控制I/O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APAX-5000系列 控制器

研华 ADAM-5550KW PAC

研华 ADAM-5510KW常见问题解答

研华称重包装机自动化方案

研华 MIC-3666 10 GbE XMC增强型CompactP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