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E-menu电子菜单闪耀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 上海大众携手上海保浦乐联袂推出E-menu
2011/5/9 9:20:00

       2011年3月29日至4月1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国内层次最高、产品品种最多的酒店用品专业展览会,是世界各地酒店用品厂商的重要展示平台。本次展会参展面积12万平方米,接近6500个展位,参展企业2000多家,专业观众达20万人次。聚集了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泰国、土耳其、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玻璃器皿厂商和贸易商,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经销商、酒店、宾馆、餐饮娱乐场所众多采购人员前来洽谈业务。


       上海保浦乐软件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酒店餐饮业计算机管理系统的供应商,在酒店展中展出了与上海大众合作开发的E-menu电子菜单,成为2011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的一大亮点。

 

E-menu电子菜单亮相2011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

 

      E-menu电子菜单除了具有普通平板电脑小巧便携的特点,还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清晰的菜品图片。e-menu的外观跟普通的平板电脑类似,7寸的液晶触摸屏, 800*480像素的分辨率保障了菜品图片的清晰呈现;


       迅速更新。无论是商家的新品或不足的菜品,还是限时限量的优惠活动,都能第一时间在E-menu菜单中得到更新,顾客点菜过程中的信息沟通将会更加快捷方便,有效增加客户服务的满意度;


       节约成本,准确点菜。目前,很多餐厅选择点菜宝为客户点菜,一些餐厅仍然保留原有的纸笔记录点菜方式。在就餐高峰期,不仅需要大量的服务人员,还由于不能及时为客户点菜,引来某些客户的不满。E-menu电子菜单解决了传统点菜和点菜宝点菜过程中必须要服务人员参与的缺陷,只需要客人在E-menu上点菜,点完菜后工作人员跟客户确认后,输入代号即可正式下单。既可以为商家节约人力成本,确认后下单又对准确点菜起到了更好的保障作用;


       等待时间不再无聊。E-menu电子菜单的娱乐功能可以供客户在点菜的等待时间中娱乐,等待过程不再无聊,客户在娱乐过程中也会减少等待的不满情绪,提高商家的服务满意度;


       系统化餐饮管理。E-menu餐饮管理系统作为餐饮界的全面解决方案,E-menu的电子点菜系统即能够独立系统应用,也能够与预订管理系统、结账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报表管理、成本管理系统和连锁管理系统自由组合、叠加成为综合管理系统,有效方便地全面管理公司的餐饮业务。


       综合了以上几个优点,再加上平板电脑小巧讨喜的外观,相信E-menu很快将会成为中国餐饮界的新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Ubiqconn攸泰科技 EMB-861AB主板的使用手册

军工规电脑成长稳定 大众推新款强固平板

FIC参展全球第二大ICT专业采购展览会Computex

FIC大众工控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

Ubiqconn攸泰科技 APP-126 专业型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