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入选“福布斯2011中国潜力企业200强榜单” 位列第160名

集智达入选“福布斯2011中国潜力企业200强榜单” 位列第160名

 

        据福布斯中文网(http://www.forbeschina.com/entrepreneur/review/201101/0006975_3.shtml)的介绍,今年是《福布斯》中文版进行潜力中小企业评选的第七载。其评选规则首先是在几十万家中小企业中挑选出2 万多家,再根据增长性指标(3 年加权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3 年加权ROA、ROE)、盈利性指标(净利率)和销售及利润规模指标,对这些候选企业进行排名。在完成了大量行业、企业调研,并对部分优秀候选企业进行实地拜访之后,再次遴选出了200 家最具潜力的中小企业作为今年的上榜企业。

 

        从地域分布上看,今年上榜企业的地域和行业分布与去年相比并未有太大的变化。北京、广东和上海依然是产生优秀中小企业最多的地区,江苏、浙江、山东、福建则紧随其后。

 

        据统计,本次200家上榜企业的2009年平均总资产规模为4.9亿元,2009年平均销售额和平均利润额分别为3.3亿元和7,619万元。从成长性和盈利性的比率数据看,今年所有上榜企业2007-2009年的三年加权销售增长中位数达到56.91%,加权总资产收益率中位数达18.43%,加权净资产收益率中位数达到32.42%。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在上海发布了其年度首份榜单——2011中国潜力企业榜(http://www.phb168.com/list36/220298.htm),共有200家优秀的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入选。其中,集智达智能科技位列第160名,也是全榜单中唯一一家以“工业控制计算机、一体化工作站”为主营业务的入选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