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晶电气参加开发区质量强区工作暨表彰大会

三晶电气参加开发区质量强区工作暨表彰大会

       5月11日三晶公司参加了2011年广州开发区、萝岗区质量强区工作暨表彰大会。这次大会引起各界重视,前来参会的人员有市质监局领导、开发区质量强区领导工作小组负责人和全区质量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代表。三晶电气公司是广州最大的电气传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广州唯一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权的低压变频器制造商。

        会上相关领导强调质量强区的重要性并提出明确要求和奖励办法,企业之间分享了在质量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三晶公司藉此也更加坚定向管理要效益,通过企业全员参与的企业标准化战略的实施,在规范管理、资源整合、自主创新、技术沉淀、科技进步、成果推广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为今后企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上升的良性循环发展提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