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连船舶行业安全建设研讨会完满结束

大连船舶行业安全建设研讨会完满结束

        2011年5月10日,在大连昱圣苑酒店的会议厅,人头攒动,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东北地区船厂工作人员,包括大连造船厂、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以及船舶制造配套厂商。会议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生保部主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就中国当前船厂在生产环境中供气系统、焊割设备的现状、安全隐患、操作规范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结合会议讨论重点,捷锐将获得产品发明专利,且自主生产、检验的全自动供气系统引荐给船舶行业工程师。捷锐全自动切换供气系统有效节省汇流排内部结构空间和使用能耗,且输出稳定,不需操作者任何调试即可实现自动切换,即使在电器系统断电的状态下仍可正常工作,为生产车间需要持续供气提供了有效执行方案。捷锐全自动供气系统所有管路采用银焊技术,可防止气体泄漏,且在管路设计时,采用盲塞设计,方便日后扩展使用。捷锐焊割系列产品,由于其使用进口优质材质和先进加工工艺,使得后续加工顺畅,有效保证了产品合格率。同时使用捷锐的回火防止器、安全阀等配套产品,有效杜绝焊割生产现场的安全隐患问题。


        捷锐在会议结束时,安排了一场焊割产品及汇流排产品的现场演示环节,让参会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捷锐产品性能、优势和操作。参会人员表示,船厂生产的安全、效率以及后期维护,都是现场生产环境关注的主要问题,捷锐产品,让我们看到,好的产品才能帮助我们,让我们朝设定的安全目标、生产效率走近一大步。


 

 

关于捷锐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厂区内配备欧美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并设置中央实验室、检测室及Class 10/100/1000无尘室。GENTEC®拥有美国40余年的市场、研发及制造经验,提供流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遍布全球的行销服务网络,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了解详情:www.gent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