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 APAC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Vacon APAC合作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2011年5月12-13日,Vacon亚太地区合作伙伴大会在全新落成的Vacon苏州新厂内如期举行。这已经是Vacon在亚太地区举办的第5次合作伙伴大会,来自本地区的几乎所有Vacon合作伙伴,共计约16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与进军亚太市场之初相比,Vacon无论在该地区的市场分额,还是合作伙伴数量及其规模实力,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Vacon亚太地区主要分支机构的销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市场的业务特点,发展形势以及规划方向。他们不约而同的提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将继续作为Vacon在本地区市场开展业务的最重要策略。为此,Vacon特意安排了设计19个主题的数十场技术讲座,向与会合作伙伴介绍了Vacon最新的产品,技术以及行业应用信息。
       作为现今全球经济发展的热点地区,亚太市场在Vacon今后的发展中必将占有越发重要的地位。而凭借与所有合作伙伴的真诚合作,Vacon在该市场一处战告捷。我们相信,随着自身竞争力的进一步提高,并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Vacon在亚太市场必将取得更大的辉煌,正如Vacon中国及亚太地区总经理Pertti  Rajamäki先生所说:“We Can Do Wonders...Because we have the right spirit!”

        亚太地区地域广阔,文化与风俗各异,因此,分销与合作是该地区市场最为重要的业务发展模式,而合作伙伴对于当地市场的了解和把握将对设备制造商迅速打开并占领市场产生有力的支持。此次会议期间,Vacon特地邀请了部分合作伙伴,对当地市场特点及其与Vacon合作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从而使Vacon有机会从合作伙伴角度出发,进一步总结成功的合作经验,并对将来的合作做出正确规划。为表彰其取得的突出业绩,Vacon特向西安西菱电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Motherwell Automation,C&A Electric Co., Ltd,United Voyage Enterprise,苏州工业园区志皓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太原合力汇华工业电气有限公司予以了特别表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