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SaGRAF 和 infoteam Software战略合作声明

ISaGRAF 和 infoteam Software战略合作声明

        加拿大蒙特利尔,2011年五月16日/ ISaGRAF 和 infoteam Software自豪地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本协议,infoteam Software 已成为ISaGRAF产品的分销商和在欧洲,德国,中国的工程服务优先提供商,并可获得IEC 61499 and IEC 61508 安全标准的先进的工具。本协议将允许ISaGRAF把他们的产品同infoteam的服务绑定起来从而为他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比以前更完全的服务。


        ISaGRAF将继续开发推广主要符合IEC 61131 和IEC 61499标准的产品ISaGRAF,并可利用获infoteam允许的一些关键技术。


        Infoteam Software 将继续支持他们著名的OpenPCS 产品。此外,infoteam Software 将为ISaGRAF的产品提供工业和安全自动化方面的工程服务。infoteam Software 将把ISaGRAF产品同其目前的技术结合起来为其已有的客户群提供长期的服务。
 

             “此次合作对infoteam来说是顺理成章的事。采用先进技术和具有优越环境的ISaGRAF自动化协同平台将帮助infoteam致力于为其客户群和其他自动化厂商提供尽最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鉴于ISaGRAF 和 infoteam 过去取得的成绩,此次合作将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拥有供独一无二的位置”, infoteam Software的主席 Wolfgang Brendel博士如是说。


        ISaGRAF 的总经理Julien Chouinard说道:“Infoteam 将对ISaGRAF业务提供强有力的工程方面支持。它在欧洲和亚洲运营的主要贡献是帮助客户使用ISaGRAF开发新产品。在开发和推广IEC 61131 OpenPCS 解决方案中infoteam积累的全部专长与ISaGRAF技术的结合,将为ISaGRAF社团带来显而易见的益处。”


infoteam Software简介
Infoteam software AG 是家为工业自动化,生命科学,医疗健康领域开发系统软件的公司。位于德国,创建于1983年的公司目前在它靠近德国Erlangen附近的Bubenreuth总部雇有130人。它在中国和瑞士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它主要业务专注于为基于微软和Linux开发的软件工具,并为工业控制,机器人,医疗诊断,实验室自动化,能源开发和输配领域提供嵌入系统。其产品组合还包括一系列服务,支持,培训和研讨会。它的客户包括为医疗技术,自动化,能源开发领域生产工业控制器的著名厂商,产品供应遍及欧洲,美国和远东各地。公司总部位于靠近南部德国Erlangen附近的Bubenreuth。Infoteam Software AG Stafa 是家全资瑞士子公司。infoteam Software Beijing/China Co. Ltd.是家全资亚太区子公司。infoteam Software 已于1988 获ISO 9001 认证。


ISaGRAF简介
ISaGRAF 是家 Rockwell 自动化公司。其总部位于加拿大, 办事处遍及法国,德国和中国,是世界著名的自动化软件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ISaGRAF完全符合IEC 61499 和 IEC 61131的工业标准,并得到TÜV Rheinland的认可,可用于制造各种自动化产品,包括嵌入控制器,PAC, PLC, DCS, RTU, CNC, 运动控制,安全系统。ISaGRAF具有高度可靠性内核,支持IEC 61850 和 DNP 3.0 IEC 870.5, 保持了高水平的标准化,整合和通信的自动化系统,同时也是一个高性能和灵活性的高端,实时开放的控制系统。
欲知 ISaGRAF 和它产品的详情, 请访问我们网页www.isagraf.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