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耀电源携LED驱动电源系列亮相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

华耀电源携LED驱动电源系列亮相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暨论坛

        5月11号-13号,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携系列化LED驱动电源(恒流1-200W,恒压60-350W)参加中国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公司周世兴总经理、李广杰副总经理受邀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

 

        此次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的展览会暨论坛,以“新”字为主线,针对业界关注的热点领域和焦点问题,通过一个展会、九个峰会,吸引了国内外785位业界精英和约5130位专业观众的参与。华耀电源作为行业内成熟的电源品牌,展台现场气氛、人气俱佳,主办方媒体在现场对李副总进行了采访,并就采访内容,做了相关的现场报道。

 

        专业精美的展厅设计,传达了华耀电源“协作,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LED驱动电源的系列亮相,展示了华耀电源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系列的最新成果。展会论坛期间,华耀EPL系列、EOP系列、EX系列、恒流EWP系列、恒压EWP系列,共计80多款LED电源吸引了360多人次的问询和接洽,在现场已与数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