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宇产品亮相西南博览会

山宇产品亮相西南博览会

4月12日至14日,在“天府之国”成都召开的“2011年(第十二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上,山宇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供货商受邀参展。
 
        山宇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山宇非常重视与中西部地区广大工业用户的交流,多年来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辛勤耕耘,也拥有了非常广泛的客户资源和高度的客户认同。此次参展也是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客户介绍山宇2011年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向广大客户展示山宇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服务能力。在山宇的展台前,众多来自陕西、四川、山东、河北、河南、山西、云南、贵州、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等省区的客户兴趣盎然的驻足停留,与山宇专家展开广泛深入地交流,对于山宇一贯倡导追求的“环保”“创新”“节能”的产品理念予以高度认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山宇推出高压变频器SYMV系列

山宇变频器的安装与调试 (七)

山宇变频器在锅炉综合节能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在污水处理上的应用

山宇变频器SY8000在球磨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