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动美国公司参加AHR Expo 2011展会

科动美国公司参加AHR Expo 2011展会

      AHR Expo 2011是科动曾经参加过的最好的展会之一。吸引了54000名注册专业观众(包括34000名参观者和20000名参展商工作人员),这证明了楼宇自动化是一项正在蓬勃发展的产业。

 

      贸易展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我们有机会第一手了解客户正在寻找什么样的产品。我们可以阐述科动在楼宇自动化的理念:将BAS设备连至IP基础设施。同时利用客户的经验安装系统,客户会就如何着手处理连接性或控制系统的问题提供非常宝贵的建议。当然,他们的想法和建议会成为下一步的设计方向。想要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远程监控楼宇的客户就对我们的蝎王型IP路由器和蝎王型蜂窝路由器很感兴趣。它们都可以用来连接网络但是蜂窝路由器是使用蜂窝网络连接的。很多客户说他们使用我们的BAS路由器,寻找一种低成本效益的方式去连接BACnet MS/TP到BACnet/IP设备。


      我们可能无法识别所有来我们展台的客户,但是他们了解我们并且告诉我们他们已经在我们的邮件列表中。许多人喜欢我们学习中心栏目里的信息。系统集成并不能被所有领域的专家理解,所以我们撰写了一些具体技术的文章,目的是让大家有所了解。我们在生产什么产品以及是怎样被组织起来的问题上得到了许多客户的称赞。

 

      最后,对于前来科动展台参观的客户我们表示感谢。如果已经错过,想了解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可以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