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什么情况下以太网集线器比以太网交换机更优秀?

什么情况下以太网集线器比以太网交换机更优秀?

       对于那些关注我们工业以太网大学内容的人应该会了解,我们努力促使以太网交换机成为扩大以太网的最佳途径。虽然以太网集线器也能被使用,但是交换机能做的更多。交换机可以工作在多种数据速率,全双工或半双工,并能自动设定速度和双工模式以使用自动协商协议。交换机通过流量限制,只传输信息到指定的端口,从而提高吞吐量。所有其他不通信的端口将不会看到信息。这个功能是通过一个学习的过程来完成的。交换机在其数据库中记录了所有开关起始地址端口的位置。一旦端口地址被记录,通信会流向指定的2个端口。

     

      这是一项完美的功能,但是当你在插拔和使用诸如Wire Shark的诊断软件时,集线器拥有的特殊功能对网络诊断显得更重要,这时候使用集线器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以太网集线器只能在共享以太网下,以一种速率和半双工模式运行,他们理解不了点地址的概念。通过共享以太网,所有的集线器端口会重复之前收到的信息。这意味着诊断工具连接到任何一个未使用的集线器端口就可以查看整个网络的传输情况。交换机会限制端口流量,引发诊断设备查看除了广播信息以外的信息失败。虽然也可以在交换机上使用端口镜像,但是这项功能通常只有在高端交换机上才存在,而且也不能保证它可以捕获所有数据。

 

       如果你在做插拔测试的协议诊断,集线器比交换机将更适合,但可能集线器很难被找到。科动控制提供EISK5-100T/H 蝎王型诊断交换机作为解决方案。尽管它和EISK5-100T的蝎王型5口交换机有很多相同的功能,但是EISK5-100T缺少了一项重要的功能-它不会自动学习。这就意味着它不知道直接传输信息的目的地端口,所有的广播信息将会流向所有端口。这使得诊断工具必须连接到任何未使用的端口。如果有超过5个端口需要被诊断,诊断型交换机可以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使其串联。

 

      诊断型交换机比集线器更优秀是由于交换机的其它特征被保留了,交换机可以在所有连接点之间以不同的速率和全双工的模式下运行。您可以通过访问5口蝎王型诊断交换机页面了解更多。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