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推出便携式路由器

科动推出便携式路由器

      科动控制的BAS便携式路由器曾被推荐为Alerton BACtalk FST-100产品的替代者,作为便携式网络连接工具,它设计的初衷旨在提高现场服务技术人员点对点检查的效率。FST-100有助于加快用户连接BACtalk系统的速度,并执行故障排除的任务。

 

      BACtalk FST-100已不再被使用,Alerton推荐科动控制的BAS便携式路由器作为替代品。和BACtalk FST-100一样,BAS便携式路由器允许用户在BACnet/IP和BACnet MS/TP网络之间路由信息。用于在缺失连接的情况下故障调试和排除。

 

      BAS便携式路由器比FST-100更小,更轻便。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的USB接口供电,而不是像FST-100一样需要充电式电池供电。

 

     “BAS便携式路由器是我们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科动控制的销售经理Joe Stasiek说道,“它是FST-100的完美替代品。我们和Alerton都拥有很长的历史,我们很开心他们能推荐我们的BAS便携式路由器。”

 

      BAS便携路由器允许BACnet/IP调试软件通过以太网连接到BACnet MS/TP设备。对于便携性,BASRTP-B使用笔记本的USB接口进行额外供电,通过以太网通信。每个单元包括MS/TP端口和一个10/100 Mbps以太网端口。可以通过网页进行配置。

 

      BAS便携路由器的MS/TP端口可以连接多达63个Alerton控制器。MS/TP设备提供一个光隔离收发器,它拥有一个可移动的3-pin接头连接EIA-485。所有MS/ TP设备支持9.6到76.8 kbps的波特率。

 

      以太网端口提供一个屏蔽RJ-45连接头。通过自动协商和直线、交叉自适应功能,可以自动适应连接设备的双工设置,数率和信号极性。所以可以使用任何 CAT5号电缆作为连接电缆。

 

      内置网页服务器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用来试运行,重新设置和纠错。可以通过自配的交换机把路由器设置为工厂初始IP地址。

 

      产品上有3个LED显示灯,绿灯显示电源。以太网LED灯显示绿色为100 Mbps,显示黄色为10 Mbps,若闪烁表明活动。LED绿灯闪烁显示收到MS/TP信号。

 

      您可以通过浏览BAS便携式路由器页面了解更多。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 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