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年易驱变频器、艾威图伺服产品技术交流会福州站成功召开

2011年易驱变频器、艾威图伺服产品技术交流会福州站成功召开

        易驱电气暨4月山东行业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后,5月21日易驱再次携福建地区代理商福州渠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1年珈玛变频器、易驱变频器、艾威图伺服产品技术交流会福州站再次成功召开!此次会议来自于福建地区木工、纺织、陶瓷、塑胶、数控、建材等行业一百多位用户的参加。高朋满座,异常火爆!

        易驱经过近几年快速发展,其变频器、艾威图伺服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各行业。为了促进福建地区工业行业产业优势升级,让用户再次了解易驱变频器的优势及各行业经典案例。应代理商及用户的高度需求,再次举办了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此次会议向各行业用户展示了易驱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珈玛变频器、易驱新产品ED3500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艾威图伺服W系列、V系列(易驱旗下子品牌)的性能特点及优势。也并向用户展示了变频器遇到故障的分析与解答。并还特意邀请了福建漳州某职业技术院的教授分享了PLC应用及其原理知识。
        此次会议由福州渠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拉开序幕。深圳市易驱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各行业用户介绍了易驱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及未来产品规划。表示易驱近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各行业用户及代理商的支持,并向用户重点介绍易驱未来将规划四大产品事业部,变频器事业部、伺服事业部、新能源及系统集成事业部。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认识了易驱品牌,了解了易驱的产品。

        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带来的JM3100变频器、ED3500变频器及艾威图伺服的产品特点内容更是精益求精、精彩纷呈。不同于上次会议的是安排了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尤其针对于有奖回答环节,用户都积极参与,气氛非常活跃。也表示了用户对珈玛变频器及易驱变频器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认可!会议还在下午安排了专场产品交流与体验,各行业用户向易驱工程师就深度整合应用方案、领先适用的创新产品ED3500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ED3200木工机械专用变频器的专业独特的工控技术交流得十分活跃。对产品的性能特点表示了高度赞可和好评,尤其针对于易驱24小时最全面贴心的服务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点遍布于全国各大小城市吃了颗定心丸。工业应用现场的产品避免不了在不同情况作业下、不同时间会出现故障或现场问题,此时并需要快速响应的现场服务及时解决工业现场作业降低成本并保障工厂正常运作。这些都将燃起各地工业用户、潜在客户对易驱的热情,体验易驱所带来工业自动化产品,分享易驱为客户创造的价值与服务。

        通过此次产品技术交流会用户不但详细了解了易驱的发展规划及实力,技术、产品、应用服务。我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福建地区市场及发展前景。同时也结识了一批有合作意向的优质行业用户。更是有很多新用户当场下订单!对巩固和开拓福建地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向用户和媒体展示了易驱的品牌形象、技术实力和24小时的售后服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这些都标志着易驱品牌正稳健的迈入自动化国际品牌行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