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NEXTOP嵌入式高性能多串口联网模块NeBoard系列

CONEXTOP嵌入式高性能多串口联网模块NeBoard系列

2011/5/30 12:31:00

       联耀科技推出CONEXTOP嵌入式高性能多串口联网模块NeBoard系列。NeBoard嵌入式联网智能模块集成了CONEXTOP高性能的ASIC与RTOS完美配合, 芯片上自带256KB SRAM,同时提供10/100M自适应的网口,完整高可靠的TCP/IP协议栈与数据加密传输协议,让用户免除繁琐的软件和硬件设计开发,使任何串口设备简单快速的联上IP网络,在局域网和Internet上实现对设备的访问与通信。


       NeBoard内嵌Web Server,用户可以通过IE浏览器配置内部的系统参数,并且支持JAVA APPLET,提供在线Web对串口数据的实时监控和问题诊断。


产品特点:

 
超小体积,尺寸比一元人民币更小。
高度集成,高可靠,高性能,多功能,低成本、低功耗,快速而简单的实现设备联网。
使用NeBoard系列开发联网产品可大大简化产品开发的工作量和难度,降低开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支持远程设备管理和控制,多种网络管理方式。
多用户管理以及数据加密功能。
提供高达9路高速串口, 每路串口波特率最高可达921600bps,智能型系列支持高达256路高速串口。
确保所有串口同时在可选的最高波特率下,双向全速不间断传输数据不丢包,是业界唯一具有此性能的高可靠产品。
另有超低功耗PL系列,模块功耗低于0.18w(< 50mA @3.3V)。

产品规格:
系统架构
处理器: Enhanced 32bits RISC ARM NeChip
存储器: I:256/384KB E:16/32MB RAM and 512KB Flash ; Boot ROM:32KB
串口参数
串口数
基本型:支持1 - 4 路高速CMOS串口
加强型:支持4 - 9 路高速CMOS串口
智慧型: 支持16/32/64-256路高速CMOS串口
(Asynchronous, 5V Tolerant)
波特率: 110 bps to 921,600 bps
数据位: 7 or 8 data bits
校验方式: odd, even, none
停止位: 1 or 2
控制信号: CTS, RTS
流控方式: XON/XOFF, RTS/CTS
I/O数: 6 PIO pins (Software Selectable)
网络接口
接口描述: Ethernet 10Base-T or 100Base-TX (自适应网口)
支持协议: TCP/IP, UDP/IP, ARP, ICMP, PING, SNTP, TFTP, DHCP, BOOTP, AutoIP, SMTP, DNS, PPP/PPPoE, TELNET, HTTP, SNMP, FTP Client/Server (Optional), SSL/TLS, HTTPS(Optional)
工作模式: TCP: 服务器 / 客户端 ; UDP: 单播 / 组播
指示灯(LED)
> 10Base-T connection
> 100Base-TX connection
> Link & Activity Indicator - Full/half duplex
> 网线脱离报警信号
管理工具: Microsoft Windows®-based utility for configuration
加密安全: 多用户管理和密码保护
用户Web服务器(选配功能)
存储容量: 2/4/8MB
文件系统: FAT12/16/32
文件升级: 1.通过串口升级(本地CPU升级)  2.通过网络升级(TFTP/HTTP)
电源
工作电压: 3.3 VDC
温度
工作温度
商用级: 0° to 70°C (32° to 158°F)
工业级: -40° to 85°C(-40° to 185°F)
储存温度: -40° to 85°C (-40° to 185°F)
其他
管理配置: 设备管理软件(支持所有windows语言的二次开发LIB)/虚拟串口/AT命令
硬件开发资料: 提供原理图与PCB LAYOUT设计参考(客户无需做任何硬件开发即可立即使用)

若需要进一步了解,请与联耀科技 康先生\133-9109-9159 联系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耀科技 NePort系列嵌入式联网模块用户手册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单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wDevice Wi-Fi外置式2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双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 NeDevice串口服务器系列:2路外置式高性能串口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