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双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双路串口服务器

——— NeDevice串口服务器系列:2路外置式高性能串口服务器
2012/2/2 9:12:34

       联耀科技的 NeDevice 外置式串口服务器系列是选用德国CONEXTOP公司高性能的嵌入式联网模块所设计出的外置式串口服务器,具有高可靠、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产品特色。 

产品特点:


高可靠稳定,确保所有串口在可选的最高波特率下,同时不间断双向全速传输数据不丢包。
嵌入多线程多任务实时操作系统。
支持 RS-232/485/422 接口,带有高效智能 RS485 自动控制信号,确保 RS485 通信的高可靠和高效率。
完整智能的 TCP/IP 协议族,高可靠稳定。
简单实用,功能全面,配置高效的 WEB。
提供DNS服务,智能IP实时技术,免除动态IP无法通信烦恼。
支持 TCP Server/Client 模式。
支持 UDP 单播与组播。
支持多用户管理和密码保护。

为了让客户体验来自德国技术的高可靠、高稳定的串口服务器,现以优惠价格上市推广,有兴趣的客户可与联耀科技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耀科技 NePort系列嵌入式联网模块用户手册

联耀科技新推出NeDevice高性能的单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科技新推出NwDevice Wi-Fi外置式2路串口服务器

联耀 NeDevice串口服务器系列:2路外置式高性能串口服务器

联耀 NwDevice串口转Wi-Fi外置式2路串口服务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