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多点触控平板电脑荣获2011年“最佳选择奖”

研扬多点触控平板电脑荣获2011年“最佳选择奖”

        台北,台湾(2011年5月25日) --  研扬,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荣获2011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工业电脑及嵌入式产品”类“最佳选择奖”。这个奖项授予研扬最具特色及优异的产品,获得国际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ACP-5182,研扬的获奖产品,是一款互动式,采用多点触控G-sensor技术的平板电脑。作为首家采用电容式触摸屏的公司之一,这款创新性十足的18.5'工业等级多点触控资讯娱乐平板电脑广受褒奖。其高硬度防刮面板达摩氏硬度7H,IPx1(后端机壳)和IP - 65(前面板)认证的配置,使ACP-5182非常适用于各种严苛的环境。其超薄的外壳,无风扇设计和低功耗平台,使ACP-5182可应用于任何环境。


        研扬历来以产品创新而闻名,不断超越市场潮流。特别是知名的防水和防尘产品,其IPC产品无需安装即可直接使用。配备强大的英特尔®处理器,研扬的计算机势不可挡,耐用性更强。研扬的许多产品都采用铝合金外壳,并且抗振,耐冲击。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研扬网站www.aaeon.com.cn或联系研扬各区域销售部门。

关于研扬
       研扬科技,成立于1992年,集生产与行销于一体服务于全球的OEM/ODM工业计算机上市公司。研扬科技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嵌入式SBCs、开放式结构工业显示器、平板电脑、医疗专用平板电脑、嵌入式控制器、工控机、工业级机箱、PC/104模块、长卡、半长卡和相关配件等。
 
       研扬科技为了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宗旨,分别于1994和1996年通过了ISO-9001 和ISO-14001的认证。作为一个2001年上市的公司,研扬科技已经证明良好的投资机会需要稳健的财政政策。研扬科技以其对行业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而持续获得许多嘉奖,其中包括4次获得台湾精品奖和台湾第8届年度杰出企业奖。2003年,研扬科技通过TL9000认证,进一步扩大了研扬质量至上的理念。
 
       研扬科技集团在全球市场如美国、荷兰、中国,新加坡等均设有分公司。
 
       研扬科技是英特尔通讯联盟的成员,更是通信和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如欲了解更详细的研扬产品信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www.aaeon.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