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1 Computex南港4F-L701~704,Korenix完整工业认证网络通讯解决方案!

2011 Computex南港4F-L701~704,Korenix完整工业认证网络通讯解决方案!

 

        Korenix科洛理思(北尔电子集团)将于5/31~6/4参加全球第二大IT信息计算机展—Computex,于南港展览馆摊位L701~704,展示其完整的工业网络通讯解决方案,并展示其通过认证的产品,适用于众多不同垂直市场,例如:变电站、煤矿应用、铁路、巴士监控、智能交通控制系统等等产业。


       Korenix多合一嵌入式Linux计算机JetBox 9300/9310系列参展于政府补助的云端专区(Cloud Computing Expo),摊位为L808。现场展示Korenix平台在云端运算中心作为Modbus转SNMP网关的实际应用,也显示用户能藉此有效监控云端数据网络传输。 

 

 


       同时,为了强化其全球技术支持网,Korenix也举办例行的工程师认证教育训练(Advanced KCE Training)。此认证课程专为技术支持及工程师所设计,专精于Korenix网络及编程技术的解决方案,因此可作为设计工业通讯解决方案的基础。藉由分享专业的工程技术,结合实际操作的活动,Korenix使业务伙伴能更了解特殊区域市场需求及解决方案,因此能提供完美的项目设计、良好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