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而特亮相中国国际塑料像胶工业博览会

艾而特亮相中国国际塑料像胶工业博览会

 目前,国际橡塑展不仅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塑料橡胶业展览会,更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其影响力仅次于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国「 K展」及第二的美国「 NPE展」,成为全球橡塑业第三大展会,这足以印证国际橡塑展的国际地位及专业程度。是中国唯一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可的塑料橡胶工业展,2010国际橡塑展更是连续第 21次荣获欧洲塑料展会,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多个用家行业介绍高端及创新橡塑科技的应用,提供创新力量,与行业共同成长。

此届展会,深圳市艾而特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派遣了市场、业务及技术部同事前往广州参展,展出产品主要为多摩川伺服电机旋转变压器旋转编码器步进电机等在橡塑行业的应用,每天都会接待大量对产品感兴趣的观众,业务及技术部同事也已详细为客户讲解答疑,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日后沟通,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及品牌知名度的提升都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另外,在展会上,公司的同事也拜访了很多橡塑行业内的知名厂商,如震雄集团、力劲集团、海天集团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