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出席北京FA/PA展览会

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出席北京FA/PA展览会

        2011年5月18日FA/PA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主要展出现代工厂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技术及装备,众多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都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体现着拥有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

        作为国内伺服龙头企业之一的埃斯顿自动化也积极参展。展会期间,埃斯顿自动化展出了全系列交流伺服系统与HMI。同时,展出最新制作的两轴ProNet系列交流伺服系统演示平台,此平台通过最新推出的HMI产品与ProNet系列产品的完美结合,展示伺服的位置、速度、转矩等控制方式,以及I/O口的应用特性。参观客户无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纷纷到展台前咨询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