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驱电气全新推出ED3500系列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

易驱电气全新推出ED3500系列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

     ED3500系列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是易驱电气自主研发的第二代高性能通用型变频器,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和传统的变频器相比较,无论在性能、功能、可靠性、可维护性及可使用性等方面,均有本质的提升。

◇ 强大的控制平台
ED3500系列变频器控制核心基于32位的RISC单片机,其运算速度达到1.3DMIPS,高效完成复杂的电机控制算法,能实现真正的实时控制。丰富的硬件外设极大提高系统的集成度和可靠性。
◇ 领先的控制算法
在电机核心控制层,ED3500创新性的将矢量控制和VF控制技术完美结合,引入磁通控制的思想,即使在VF控制模式下也能达到良好的电机控制效果,同时对电机参数变化不敏感,极大的提高了系统控制的鲁棒性。
◇ 开放式的硬件架构
ED3500系列变频器提供了具有强大扩展能力的SPI接口,开放式的标准MODBUS协议,客户可在此基础上以扩展卡的形式实现任意的行业专用功能,而无需更改主机的硬件或软件设计,极大的方便了客户的二次开发。
核心器件选用日本田村电流传感器,德国Infineon/VINCOTECH、日本FuJi功率模块,保证功率逆变系统长期稳定性。优化改进的开关电源设计,确保整机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驱GT200系列变频器在破碎机上的应用

变频器在供水行业的闭环控制应用

易驱 | 拉丝机的应用

易驱电气 |GT200系列变频器--音乐喷泉

易驱MINI系列变频器用户手册 V2.0